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目录 >> 医疗卫生领域

州反恐办领导莅临禄丰市人民医院检查督导反恐工作

日期:2023年01月31日   作者:   来源:市卫健局    点击:[]

2023年1月12日,州反恐办检查组到禄丰市人民医院检查督导反恐工作。市反恐大队相关领导、医院副院长王忠文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医院的医疗废物暂存点、放射科、视频监控中心等重点区域进行了认真检查,通过现场查验设备、询问工作人员、查看台账的方式对医疗废物的收集、贮存、转运、消毒等相关重要环节操作流程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对放射科剂量检测仪的使用、区域警示标识标牌、辐射安全进行了重点检查;对警务室应急处突分队人员、装备配备情况和应急处突应急联动工作进行了督查;在医院视频监控室,随机抽查了部分视频录像信息保存时间是否达到90天的存储要求,对监控系统整体运行及建设情况进行督查了解。

检查组对医院反恐工作的整体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对院领导的安全防范意识表示满意。同时对部分存在缺陷的地方提出了改善性建议,并要求医院认真整改、落实到位。

王副院长表示,非常感谢各位领导莅临医院指导工作,医院诚恳接受检查组指出的问题,将对指出的问题,以反恐防恐的标准,认真分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全面及时整改到位,并将整改情况如实向主管部门反馈。


上一条:禄丰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与多部门联合开展医疗美容行业专项检查
下一条:勤丰镇卫生院党支部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