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目录 >> 重大建设项目领域

2022年云南省楚雄州禄丰市第二批农田建设项目一标段(广通镇片区)中标结果公示

日期:2022年10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标段名称

2022年云南省楚雄州禄丰市第二批农田建设项目一标段(广通镇片区)

建设地点

禄丰市广通镇

招标人

禄丰市建润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

王工

招标代理

云南盛发工程建设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

樊工

公示时间

2022年10月18日

中标人

云南尚泓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中标价

1110.639583万元

工期

150日历天

质量标准

工程质量符合《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质量评定规程》,一次性验收合格。

项目经理

邹成念

证书编号

二级注册建造师/云2532016202142817

技术负责人

苏朴

技术职称

中级职称证(170076)

招标人定标情况:根据评标委员会《评标报告》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排序名单,我单位认真进行了分析和比较后,决定由评标委员会推荐的排序第一的中标候选人(即云南尚泓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为该项目中标人。

招标人:禄丰市建润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18日


下一条:禄丰市“十四五”水利重点项目前期规划编制工作(二次招标)中标公示发布登记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