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云南省科技厅高新处到禄丰市调研

日期:2023年02月14日   作者:张馨予   来源:市工业信息化科技局    点击:[]

2023年2月10日,云南省科技厅高新处处长蒋跃金一行,在楚雄州科技局副局长郭绍云的陪同下,到禄丰市对钛产业、装备制造业创新联合体建设开展调研,禄丰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柴建明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云南钛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国钛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锦润数控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深入了解产业的发展现状、企业未来的发展战略定位、企业创新发展的内在要求,引导企业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的优势,联合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高校院所共同参与组建体系化、任务型、开放式的创新合作组织和利益共同体,推动产业关键核心技术创新发展,提高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成效,打造优势产业集群。

(禄丰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张馨予)

(此件公开发布)

上一条:禄丰市举办第六届科技入楚禄丰专场对接会
下一条:禄丰市三家企业通过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