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开展研发经费投入统计培训

日期:2021年09月18日   作者:张馨予   来源:市工业信息化科技局    点击:[]

为了准确把握国家和省、州促进科学研究与实验发展相关政策,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禄丰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禄丰市统计局于9月16日,共同开展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重点服务业研发经费投入统计培训。

会上,州科技局领导作开班动员,市统计局及相关专家对研发经费统计报表填报注意事项,研发经费投入相关政策及高企申报,研发项目立项、研发经费核算、归集等实务操作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

会后,专家深入云南锦润数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天宝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针对企业在研发项目立项、经费核算、费用归集等方面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现场指导,为企业找难点、疏堵点。州科技局、市工业信息化科技局、市统计局相关领导全程陪同。

(禄丰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 张馨予)

(此件公开发布)

上一条:金山镇:测产检验农技综合措施 锁定粮食增长目标
下一条:禄丰市强化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打造“金牌蓝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