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上下联动助推科技创新能力步上新台阶

日期:2021年12月22日   作者:张馨予   来源:市工业信息化科技局    点击:[]

12月15日,楚雄州科技局副局长郭绍云、楚雄州统计局副局长陆赵李,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和第三方服务机构专家组成工作组,与市工信科技局、市统计局深入楚雄隆基、云南德胜钢铁、龙佰禄丰钛业、云南锦润数控4户企业,对研发经费统计填报和数据支撑材料的归集开展“面对面、一对一”指导。

研发经费投入强度是衡量一个地区科技创新能力的一项重要指标。通过采取集中培训、抓住重点深入企业零距离服务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增强企业创新意识及对研发投入统计工作的重视。2020年,禄丰市全社会研发投入总量为18823.50万元(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8242.5万元,占比96.91%),较上年增长25.14%;研发投入强度为0.90%,高于全州平均水平0.52个百分点,研发投入强度排名全州第一。

(禄丰市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 张馨予)

(此件公开发布)

上一条:2021年禄丰市实施重点技术改造项目情况
下一条:禄丰新增备案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1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