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我市2家科普基地通过年度考评

日期:2022年03月29日   作者:张馨予   来源:市工业信息化科技局    点击:[]

近日,从云南省科技厅获悉,云南禄丰世界恐龙谷旅游区、禄丰恐龙博物馆在云南省科普基地2020年度综合考评为合格。

禄丰恐龙博物馆于1999年通过云南省科普基地认定,是禄丰首个、也是云南省首批认定的科普基地。 2008年,云南禄丰世界恐龙谷旅游区通过云南省科普基地认定。通过不断完善科普设施、提高管理水平,科普基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对我市在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悉,省科技厅对科普基地实行动态管理,每年进行年检和考评,并向社会公布考评结果。考核等次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3个等次。考评为不合格的在1年整改期后仍然不合格的,取消“云南省科普基地”称号。

(禄丰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张馨予)

(此件公开发布)

上一条:科技点燃梦想 智慧点亮未来
下一条:禄丰市企业入选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