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广通镇:举办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日期:2022年10月19日   作者:广通镇   来源:广通镇    点击:[]

10月14日上午,经过紧张有序的筹备,禄丰市广通镇举办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集中首发仪式。镇党委书记廖子建同志,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李宁同志和镇党政部分班子成员参加了仪式。

上午9时,优待证颁发仪式正式启动,会场上,20名退役老兵代表身披“最美退役军人”红绸缎,将会场气氛点缀得异常温暖。广通镇党委委员、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鲍忠祥同志对退役军人及其他对象优待证信息采集和颁发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全镇共有892名发放对象顺利通过审核,并作为第一批发放对象;参会领导现场向退役军人代表颁发优待证。

退役老兵郭春云满脸感激地说“感谢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关怀照顾,我对有幸身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倍感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军人本色、积极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优待证》代发银行中国邮储银行禄丰支行王达海主任就银行“一贵十免三优”的优惠政策向参加仪式领导和代表作出详细介绍;镇党委书记廖子建同志首先对各位老班长在服役期间为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指出退役军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在各行各业都涌现出许多先进模范,许多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为广通镇的各项建设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理应受到全社会的尊敬与尊崇。

会议要求: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做好服务,着力破解服务广大退役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的“软肋问题”,推动退役军人优待政策落实落细;二是要创新工作方式、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共同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多更好的优待服务。同时要求退伍军人要珍惜荣誉,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持和动员更多的退役军人做到“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离军不离党”,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通贡献力量,再立新功。

上一条:黑井镇2022年10月份禄丰市低保对象和特困供养人员救助情况
下一条:2022年10月份禄丰市低保对象和特困供养人员救助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