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人民医院申办国家GCP临床试验机构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年03月2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项目概况

禄丰市人民医院申办国家GCP临床试验机构服务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云南省)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云南省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04-17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NHXZB-202301

项目名称:禄丰市人民医院申办国家GCP临床试验机构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200万元

最高限价:200万元

采购需求:为禄丰市人民医院申办国家GCP临床试验资质(注:详细技术要求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2023年6月30日以前协助医院取得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备案资质,2023年12月31日前协助医院取得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备案资质;在合同签订后两年内,为医院提供新增GCP备案专业服务,累计不少于10个专业。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 (2)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小微企业价格扣除优惠比例:6%(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与小型、微型企业享受同比例价格扣除优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信誉条件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资质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况,投标人近三年未曾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也没有被行政主管部门列入不良诚信单位的情况,无违法、违规记录(提供书面声明);投标人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提供书面声明)。

(2)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03-2108:00至2023-03-2923:59,每天上午08:00至11:30,下午14:3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云南省)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云南省政府采购网。

方式:网上下载。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04-1709:0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3-04-1709: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禄丰市政务中心四楼1号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开标方式:智能开标

是否需要缴纳投标保证金:是

保证金金额:3万元

保证金缴纳方式:支票、汇票、本票、保函、银行转账等非现金形式(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具体以招标文件要求为准)

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 2023-04-1709:00(北京时间)。

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云南省)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云南省政府采购网、禄丰市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禄丰市人民医院

地址:禄丰市金山镇金水路12号

联系方式:0878-604354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云南华兴建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禄丰市世恒商居10-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宗建

上一条:禄丰市城管局城区路灯管护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禄丰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2023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疫苗采购项目1包成交结果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