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工业信息化涉企扶持政策(四)

日期:2022年12月05日   作者:刘燕   来源:市工业信息化学技局    点击:[]

生产性物流补短板项目支持方向及申报标准。省级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重点支持产业聚集区和工业园区、大中型工业企业、服务工业企业的生产性物流枢纽等为提升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实施的配套物流设施及信息化项目。申报项目须形成实际投资,其中,重大产业配套运输场站、大宗物资和智能立体仓库等物流项目总投资不低于1000万元,物流设备购置、信息平台及数据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不低于500万元。

企业技术改造升级类项目支持方向及申报标准。省级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支持方向为围绕重点产业集群培育和产业链拓展延伸,培育壮大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绿色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发展的项目。重点支持进入云南证监局上市辅导备案或是“新三板”挂牌企业项目、获得工信部两化融合贯标认定企业项目、工业高质量发展“3个100”重点项目和“双百”工程中有关企业实施的符合引领方向的工业技术改造项目。项目总投资不低于4000万元、当年完成投资不低于2000万元。

(禄丰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 刘燕)

(此件公开发布)

上一条:工业信息化涉企扶持政策(五)
下一条:工业信息化涉企扶持政策(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