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工业信息化涉企扶持政策(一)

日期:2022年12月05日   作者:刘燕   来源:市工业信息化科技局    点击:[]

申报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奖补政策由规模以下升为规模以上或新建投产并纳入统计部门联网直报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州级财政给予一次性30万元的奖励(属战略新兴产业的州级给予一次性奖励40万元)。要求升规或纳规入库存续期至少一年以上的,三年内重复升规企业不予奖励。

上市培育扶持政策省级财政对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企业按照规定分阶段给予最高不超过1600万元奖励,对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企业按照规定分阶段给予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奖励,省级财政对在新三板和云南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企业分别给予100万元和50万元奖励;州级财政对企业在主板上市前期发生的费用按照首家2000万元、之后1500万元给予奖励补助,对在新三板和云南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企业分别给予200万元和10万元奖励。

(禄丰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 刘燕)

(此件公开发布)

上一条:工业信息化涉企扶持政策(二)
下一条:关于缓缴涉及企业、个体工商户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