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开展2022年预算绩效管理培训

日期:2022年09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禄丰市开展2022年预算绩效管理培训

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内在要求,是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重要内容,是优化财政资源配置、提升公共服务质量的关键举措。

禄丰市财政局高度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在组织预算绩效管理政策学习,探索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创新,完善预算绩效管理制度建设方面做了多方面实践,努力推动了全市算绩效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明显提升,财政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得到了加强。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和禄丰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禄政发20215预算绩效管理政策进一步提升预算绩效管理理念,加快推进我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加强预算绩效管理队伍建设,禄丰市财政局研究,禄丰市“2022年预算绩效管理培训会议2022926日召开,市财政局资金管理股室,市级各预算单位、各乡镇财政所预算绩效管理人员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财政局副局长何建良同志结合当前财政管理要求,对全市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财政局绩效管理绩效管理股通报了2021年度州对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了2022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重点细化问题整改,要求各预算单位要根据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工作进度,抓好工作任务落实。会后,云南泊江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法人吴华洋同志进行了预算绩效管理、2023年预算入库项目绩效目标审核培训。

通过培训,全市预算绩效管理人员对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有了进一步认识,大家熟悉了政策,掌握了方法,为提高预算绩效管理质量,推动预算绩效管理提质增效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局致全州会计考生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