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禄丰市中村乡七峰小学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年11月04日   作者:规划基建股   来源:教育局办公室    点击:[]

禄丰市中村乡七峰小学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禄丰市中村乡七峰小学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招标人为禄丰中村乡小学本项目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符合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施工单位。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禄丰市中村乡七峰小学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

2.2建设地点:中村乡七峰小学校园内

2.3建设规模:新建砖混结构学生宿舍一栋,建筑面积248.67㎡、建筑层数3层、建筑高度9.75m;包括设计施工图内工程量清单列项内容及招标人通知。

2.4招标控制价776003.29元。

2.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6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7招标范围:新建砖混结构学生宿舍一栋,建筑面积248.67㎡、建筑层数3层、建筑高度9.75m;包括设计施工图内工程量清单列项内容及招标人通知

2.8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颁布的相关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证书具备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资质条件。

3.2项目负责人资格: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或贰级以上等级注册建造师;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2022年(不限月份)的社保证明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投标人于2022117日至1111日,每日上午8时00分至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以下资料到云南智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以及三证合一的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建造师证及身份证,技术负责人、建造师、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B(B证与建造师为同一人)、C证)三证人员不得重复。

4.2招标文件售价:1200元/份,售后不退。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禄丰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发布。

6.联系方式                

招标人:禄丰市中村乡小学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智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禄丰市中村乡 址:禄丰金山镇金泰街19号

联系人:张继学 联系人:普云坤

电话:13578400767  话:18314324942

202211月4



上一条:禄丰市勤丰镇普纳小学新建学生宿舍建设项目(项目名称)施工招标公告
下一条:禄丰市金山镇南雄社区下家昌人居环境整治项目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