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禄​丰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禄丰市东河水库 移民安置区和平镇大路溪社区复原村美丽家园·移民新村建设项目投资计划的批复

日期:2022年09月1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禄丰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禄丰市东河水库移民安置区和平镇大路溪社区复原村美丽家园·移民新村建设项目投资计划的批复

禄发改投字〔2022〕90号

禄丰市搬迁安置办公室:

你单位报来《关于禄丰市东河水库移民安置区和平镇大路溪社区复原村美丽家园。移民新村建设项目投资计划的请示》(禄搬请〔2022〕05号)文件及相关资料已收悉。为有效解决库区移民群众产业单一、村庄风貌不统一、经济发展落后的问题,你单位计划实施禄丰市东河水库移民安置区和平镇大路溪社区复原村美丽家园移民新村建设项目。经我局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禄丰市东河水库移民安置区和平镇大路溪社区复原村美丽家园·移民新村建设项目。

二、项目建设单位:禄丰市搬迁安置办公室

三、建设性质:新建

四、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住房安全宜居工程(老旧生产用房拆除、风貌协调),基础设施完善工程(道路硬化、停车场、污水治理、路灯安装),公共服务配套工程(村落公园、公厕提升改造),人居环境优美工程(绿化、路灯、污水治理、垃圾收集房),主导产业突出工程(机耕路、奶牛采购、旅游基础设施等)等内容。

五、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方式:项目计划总投资393.72万元,资金争取上级资金补助和自筹解决。

六、项目代码:2205-532331-04-05-592200

接文后,需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方可开工建设。

禄丰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 年 5 月 23 日

上一条:禄丰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禄丰市2022年第六批学校校舍建设项目投资计划的批复
下一条:禄丰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金山镇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一期)投资计划的批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