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禄丰市国家储备林等林业生态建设PPP项目基本信息

日期:2022年08月0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包括木材基地建设41000亩、防护林建设4299.5亩、通道绿化建设2682亩、森林城市和湿地公园建设727.9亩、美丽乡村建设425亩、林业产业和林业扶贫3000亩、苗木基地建设500亩以及国有林场林区基础设施、妥安乡水利工程、一平浪林场苗圃地改造项目建设,涉及全市14个乡镇。

(二)概算投资:可研报告批复总投资为92981.89万元,根据《禄丰县国家储备林等林业生态建设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实施方案》对建设期利息进行调整,调整后的总投资为95526.26万元。

(三)项目建设单位:禄丰市瑞霖林业建设有限公司

(四)项目施工单位:华邦建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五)项目监理单位:北京中联环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二、项目批准:2018年5月4日由禄丰市发展和改革局以禄发改农字〔2018〕39号文件批准了可行性研究报告。

三、招投标信息:云南省禄丰市国家储备林等林业生态建设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于2019年4月12日在禄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资格预审,2019年6月5日在禄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评标工作。采购人根据评标委员会提交的评标报告和2019年6月18日在禄丰市会务中心脊龙厅进行的采购结果确认谈判,最终确定楚雄瑞霖林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牵头人)、西部中大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为中标人,并于2019年7月9日发布中标公示,于2019年7月11日下达中标通知书。

四、土地、林地信息:2020年4月在妥安乡东山村委会租赁113亩耕地用于苗木基地建设,2022年3月在恐龙山镇阿纳社区流转6775.5亩林地用于木材基地建设。

五、重大设计变更信息:无。

六、施工有关信息:目前正在实施通道绿化、森林城市、美丽乡村和苗木基地建设。

上一条:2022年政府还贷二级公路取消收费后预算资金补助普通公路养护计划项目禄丰市地方管养普通省道和农村公路路面养护工程
下一条:禄丰市杨三线(长田—川街)改建工程建设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