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禄丰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禄丰市农村供水保障专项行动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日期:2021年09月2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禄丰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禄丰市农村供水保障专项行动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禄发改字〔2021〕83号

禄丰市水务局:

你局报来的《禄丰市水务局关于给予审批禄丰市农村供水保障专项行动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禄水字〔2021〕31号)收悉。你局委托禄丰智汇水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编制了《楚雄州禄丰市农村供水保障专项行动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于9月14日由你局组织专家对该《报告》进行了可行性审查,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可行,符合本阶段的要求,同意审查通过。现该《报告》已按专家审查意见修改完善。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禄丰市农村供水保障专项行动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禄丰市勤丰、仁兴、和平、金山、广通、妥安、黑井、高峰8个乡镇。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禄丰市农村供水保障专项行动项目涉及能自流供给工程11件,必须提水(泵站)供给工程4件。新建输水管道76.99km(规格为DN20-DN250),新建提水泵站4座(75kv2座,30kv1座,70kv1座),新建配水管网总长度536.10km(规格为DN15-DN50)。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5582.00万元,其中:工程投资4932.31万元,建设征地移民补偿101.18万元,环境保护工程7.28万元;水土保持工程36.38万元。资本金按估算总投资的20.0%测算,其余80.0%资金需求通过银行贷款方式融资解决。

五、建设期限:60个月。

六、工程效益:工程建成后年总供水量为280.87万m³,覆盖总人口54317人,其中涉及现状年水源不稳定人口13933人,纯水窖供水人口348人,水窖辅助供水人口602人,拉水送水人口14335人。

七、项目代码:2109-532331-04-05-891354

接批复后,请严格按照《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云南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的通知》(云政规〔2020〕3号)要求,抓紧开展初步设计的编制等前期工作,力争前期工作早日完成,并按基本建设程序组织开工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禄丰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9月21日

上一条:大滇西旅游环线楚雄(恐龙谷)旅游集散中心基础配套项目正式开工
下一条:永广铁路复线恢复影响水利设施广通西堡工程完工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