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禄丰县城区至恐龙谷管道建设项目情况

日期:2021年12月2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禄丰县城区至恐龙谷供水管网建设

项目情况

  禄丰县城区至恐龙谷供水管网建设项目由楚雄州国有资本公司负责建设,概算投资1.62亿元,2020年6月获得了专项债资金0.7亿元,其余不足部分资金有州国投负责筹集。目前:二水厂至高位水池张家营段林地批复已取得,采伐证已取得,张家营破路段临时过水涵管正在敷设,张家营秀良村段征地款已拨付至村小组,现对进场便道进行施工;小街村委会段涂塑复合钢管已埋设5856米,焊缝检测及水压试验已全部完成;隧道进口已进洞施工410米,隧道出口已进洞施工408米;隧道出口至金山镇与恐龙山镇交界处共计3Km放线工作已完成;恐龙山镇段管线已组织踏勘,目前正在进行放线工作。

上一条:禄丰市城区至恐龙谷片区供水管网工程进展情况
下一条:禄丰市城镇供水一体化建设项目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