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全力以赴抓项目、促转型,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日期:2021年03月01日   作者:广通镇   来源:广通镇人民政府    点击:[]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全镇党员群众全员上阵、并肩奋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州、县各项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力以赴抓项目、促转型,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开展“四万三进”活动,加大联企助企,统筹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商铺复市复业,狠抓项目引进,加快项目推进,经济发展克难前行。2020年,全镇完成地方财政收入405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947万元;固定资产投资入库项目30个,完成投资6.0198亿元,完成县下达广通镇固定资产任务6亿元的100.3%;招商引资项目4个,到位资金15.1229亿元,完成年度任务15亿元的100.8%;4家规上企业实现工业产值2.6437亿元;限额以上销售额3.31907亿元,增速9.7%,零售额2.0189亿元,增速18.2%;全镇全年实现农村常驻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4050元,增长7%。

上一条:禄丰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禄丰市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龙城小区等6个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下一条:州政协副主席李德胜到和平镇调研重点农业产业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