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社会救助 >> 正文

彩云镇2022年省级冬春救助情况公示

日期:2022年08月0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禄丰市财政局禄丰市应急管理局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和州级冬春救助资金的通知》文件要求,分配彩云镇2022年省级冬春救助资金20000元,专项用于2022年以来遭受低温冷冻、风雹、雪灾等自然灾害损失的困难群众提供基本生活救助,帮助受灾群众解决冬令春荒期间的口粮、衣被、取暖等基本生活困难。结合彩云镇2022年以来自然灾害受灾情况,以受自然灾害影响的南平、南河、松石3个村委会受灾群众为救助对象,坚持实事求是和公开、公平、公正;“分类救助、重点救助”和政府救助、受灾群众自救互救相结合的原则,救助生活生产方面存在实际困难的受灾群众,并把重灾户、贫困户、缺粮户、低保对象、特困分散供养、孤儿、困难残疾人家庭等特殊困难群众作为救助的重点。通过各村排查摸底,累计上报救助对象51户204人,共发放救助资金20000元,救助资金通过农村商业银行社会保障卡代发。


下一条:一平浪镇2022年医疗救助资金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