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社会救助 >> 正文

禄丰县民政局春节期间“四加强”让流浪乞讨人员“生活有着”

日期:2021年02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禄丰县民政局春节期间“四加强”让流浪乞讨人员“生活有着”

春节期间,禄丰县救助站在县民政局的领导和指导下,严格按照“主动发现情况、部门协同联合、社会力量参与”的思路,切实加强春节期间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一是加强街面巡查采取日查和夜查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组织人员对车站、广场、桥梁涵洞、废弃房屋、公园、地下通道等场所进行巡查。二是加强部门联动。加强与公安、卫生、城管等部门的密切联系,搞好协调配合,做到发现一例、救助一例、妥善安置一例。三是加强救助站管理。提前准备好必要的救助物资,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四是加强救助宣传。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宣传,及时向社会公布救助站24小时服务电话、监督举报电话和救助站详细地址,随时做好救助准备。

                               禄丰县民政局肖华林


下一条:春节送真情 提前发放养老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