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社会救助 >> 正文

禄丰县扎实推进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工作

日期:2020年05月13日   作者:杞荣珍   来源:县人社局    点击:[]

禄丰县在实施改革完善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工作中,把宣传动员作为此项工作的第一抓手,让改革完善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政策深入人心,使群众变被动为主动,积极参与,以促进我县改革完善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工作有序推进。

在印发《禄丰县改革完善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的实施办法》之前,以召开座谈、发放征求意见稿的方式多方征求意见,并以此为契机,对省、州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政策进行大力宣传,让广大被征地农民提前了解政策。

在印发《禄丰县改革完善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的实施办法》之后,及时制定政策解读并在相关网站进行公布,以方便群众对此项政策的理解。

印制发放禄丰县改革完善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政策宣传资料10000余份,让广大被征地农民对此项政策深入了解。

制作音频宣传光盘发放到各乡镇、社区、村民小组,利用各级大喇叭、小广播进行播放宣传,扩大宣传面,使此项政策深入人心。

召开各种会议进行培训、宣传,以强化各级工作人员及被征地农民对政策的把握,确保工作顺利有序推进。全县各乡镇共召开领导干部会议进行宣传发动8场次,各村委会社区召开村民小组长,党员、村代表会议38场次,村民小组如开户长会200余场次。


下一条:禄丰县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特殊群体关爱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