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社会救助 >> 正文

勤丰镇开展特困人员集中供养调查工作

日期:2020年03月26日   作者:何嘉瑜   来源:勤丰镇    点击:[]

为做好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工作,全面掌握全镇分散供养特困人员集中供养需求,日前,勤丰镇在辖区内认真开展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摸底调查工作。

2CCAC

入户调查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特困人员的基本生活情况、供养医院,并详细填写了特困人员集中供养需求调查表,切实摸清了人员底数,掌握了实情。对自愿分散供养的特困人员,明确其委托照料人,签订好委托照料协议,落实照料服务责任,确保“平时有人照应,生病有人看护”。通过此次调查了解到,全镇共有45名分散特困供养人员。

此次调查,进一步完善和规范了特困人员档案,做到归档及时、资料完整、管理规范、并按照“每户必入、入户见人”的工作原则,全面落实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制度,同时,对镇辖区内现有敬老院失能照护能力及供养设施水平进行摸底调查,切实保障了特困供养人员的供养水平。


下一条:禄丰县疫情防控期间多举措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