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目录(202002)

日期:2020年07月21日   作者:法规股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编号

案卷号

行政相

对人

案由

立案

时间

实施

机关

处罚程序

处理结果

处罚

时间

当事人

类型

01

禄市处字[2020]10

禄丰县金山镇济仁堂大药房三分店

未明码标价销售口罩、消毒用品和哄抬价格销售口罩

202026

禄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一般程序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第四十二条、第四十条第一款的规定,我局责令当事人改正上述违法行为,并对当事人作出如下行政处罚:1、没收违法所得1590元;2、对未明码标价的行为罚款3000元;3、对哄抬价格的行为罚款840元(哄抬价格销售口罩获取违法所得840元一倍的罚款);以上罚没款合计5430元(大写:伍仟肆佰叁拾元整)。

2020214

个体工商户

02

禄市处字[2020]11

黄保芝

哄抬价格销售口罩

202028

禄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一般程序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第四十二条、第四十条第一款的规定,我局责令当事人改正上述违法行为,并对当事人作出如下行政处罚:1、对哄抬价格行为没收违法所得220元(贰佰贰拾元整);2、处违法所得2205倍罚款:人民币1100元(大写:壹仟壹佰元整)。 以上合计罚没款1320元(壹仟叁佰二十元整)。

 

2020214

个体工商户

03

禄市处字[2020]12

李世红

经营超过保质期的食品

202026

禄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一般程序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款,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七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我局责令当事人改正上述违法行为,并对当事人作出如下行政处罚:1、没收上述4个品种39袋(瓶/盒)超过保质期的食品;2、罚款人民币2000元(大写:贰仟元整)。

2020226

个体工商户

04

禄市处字[2020]13

白玉生

经营超过保质期的食品

202027

禄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一般程序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款,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七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我局责令当事人改正上述违法行为,并对当事人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1、没收超过保质期的单山牌黄焖鸡调料4袋(净含量:150/袋);2、罚款人民币2000元(大写:贰仟元整)。

 

2020226

个体工商户

 

上一条:禄丰县卫生健康局2020年公共场所卫生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
下一条:禄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目录(202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