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目录202004

日期:2020年07月21日   作者:法规股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编号

案卷号

行政相

对人

案由

立案

时间

实施

机关

处罚程序

处理结果

处罚

时间

当事人

类型

01

禄市处字[2020]19

楚雄龙润丰化肥生产有限公司

销售不合格产品(复混肥料)

20191113

禄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一般程序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四十九条,我局责令当事人改正上述违法行为,并对当事人作出:1、没收违法所得570元(大写:伍佰柒拾元整);2、处违法生产、销售产品货值金额24304元的一倍的罚款,即罚款24304元人民币(大写:贰万肆仟叁佰零肆元整)。

202047

有限责任公司

02

禄市处字[2020]20

禄丰县恐龙山镇民康大药房二分店

无许可证从事注射剂和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

2020317

禄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一般程序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一百一十五条、《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第六十三条第(三)项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七条第一款第(一)、(四)项规定,我局责令当事人改正上述违法行为,并对当事人作出:1、没收违法销售的葡萄糖氯化钠注射液等19种注射剂1853/盒;2、没收违法销售的一次性使用无菌注射器95只; 3、对未取得经营许可从事注射剂经营的行为罚款100000;4、未经许可经营第三类医疗器械的违法行为罚款50000元;5、没收违法所得722.60元 。上述合计罚没款150722.6元。

2020410

个体工商户

03

禄市处字[2020]21

四川省辰明劳务有限公司

未经检验的特种设备(门式起重机)

202041

禄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一般程序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第八十四条的规定,我局决定:1、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使用上述特种设备;2、处30000元人民币(大写:叁万元整)的罚款。

2020416

有限责任公司

 

上一条:禄丰县卫生健康局2020年公共场所卫生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
下一条:禄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目录20200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