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抽检不合格 产品处置情况公示

日期:2020年01月20日   作者: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股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根据国家食品安全抽样检验任务,2019年我局抽检食用农产品任务数240个批次,其中不合格10批次,豆芽2批次(4-氯苯氧乙酸钠(以4-氯苯氧乙酸汁)、6-苄基腺嘌呤超标),芹菜8批次(毒死蜱超标),对1批次不合格豆芽进行了行政处罚:罚款1000元;其余属于临时销售人员未找到人,无法处罚。

    食品安全检测省抽任务数是81批次,抽检不合格3批次,对2户生产销售不合格蔬菜制品(酸腌菜)【1户(以 Pb 计),mg/kg 1户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 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超标】的企业进行了行政处罚,罚款:10000元(各处罚5000元);对1户生产销售不合格炒货制品及坚果制品(香辣麻辣豆)【(以 Pb 计),mg/kg超标】进行了行政处罚,罚款:10000元。

楚雄市市场监管局转办的(国抽)1个不合格产品(老坛酸腌菜)(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g/kg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 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超标),进行了行政处罚,罚款:11000元。


上一条:禄丰县卫生健康局2020年公共场所卫生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