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通告

日期:2021年12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尊敬的明星艺人、网络主播纳税人:

依法纳税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明星艺人、网络主播等社会公众人物,更要严格遵守税法规定。

一直以来,税务部门坚持依法依规,持续加强税收服务和监管工作。今年9月份,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印发有关通知后,许多明星艺人、网络主播纳税人主动联系税务部门进行了自查补税。对个别存在涉嫌重大偷逃税问题,且经提醒、督促、警告后仍拒不配合整改的,税务部门依法开展税务稽查,选择部分情节严重的重点案件进行了公开曝光。为进一步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环境,请此前尚未关注自身涉税问题或自查整改不到位的明星艺人、网络主播等,抓紧对照税法及有关通知要求进行自查,并于2021年底前向税务部门主动报告和纠正涉税问题,税务部门将依通知要求从轻、减轻或者免予税务处罚。对仍拒不自查自纠或者自查自纠不彻底的,税务部门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税务部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营造和维护法治公平的市场环境,促进行业在发展中规范,在规范中发展。

联系电话:0871-63649325,0871-63635070

联系时间:12月23日-12月31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

2021年12月23日

上一条:禄丰市城管局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报告
下一条:国家税务总局禄丰市税务局2021四季度非正常户情况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