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强化法律知识学习 规范行政执法行为

日期:2021年08月12日   作者:刘增慧 侯舣帆 罗琪 张娅琳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素质、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执法和依法行政水平,8月11日,市司法局组织全市各行政执法部门从事行政执法的工作人员集中参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培训。

来自云南泓旷律师事务所律师于琨结合当前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和当前经济发展的适应情况进行了重点讲授。培训中深入解读了新修订《行政处罚法》的内涵和运用要点,既有理论的提升,又有实践的指导,为区行政执法人员执行运用好《行政处罚法》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市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加深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的认识和理解,对促进办案质量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关于禄丰市2021年统计执法检查工作进展情况
下一条:禄丰市民政局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