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县税务局坚持“四联防控”化解税收执法风险

日期:2020年09月29日   作者:王玺   来源:县税务局    点击:[]

 一是坚持前置自查防控。防控关口前移,强化纳税人日常基础信息审核,注重征收管理环节政策执行把控,不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将税收风险防范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二是坚持定期筛查防控。主动谋划加强税收风险防范工作,按月运用“金税三期”大数据系统通过分析、对比、排序等筛选生成疑点,锁定检查对象,充分对检查项目、内容、疑点开展查验,强化政策落实网格化管理。三是坚持重点督察防控。紧盯高风险岗位、环节和事项,按季通过内控系统推送疑点数据,强化税收征收管理监督检查,对存在问题分析症结原因,压实具体责任人,实行对账销号,立足真改实改,切实把风险解决在萌芽阶段。四是坚持扎口检查防控。各部门按季组织交叉检查,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不断检视问题、发现不足,并不断进行自我校正,全面扎牢税收执法领域风险口子。(王玺)

上一条:禄丰市自然资源局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下一条:禄丰县有序推动全面禁止食用野生动物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