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文化和旅游局

禄丰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成立

日期:2022年07月13日   作者:王丽华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共禄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印发《禄丰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机构编制方案》(禄编发〔2022〕33号 )精神,二届市委编委第三次会议同意调整规范禄丰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机构编制。
    一、调整情况
    将禄丰市文化市场新闻出版综合执法稽查队更名为禄丰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二、机构编制方案
    单位名称:禄丰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主管部门:禄丰市文化和旅游局
    单位类别:公益一类
    机构规格:副科级
    主要职责: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文化、文物、旅游、出版、广播电视、电影等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受禄丰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委托,统一行使辖区内文化、文物、旅游、出版、广播电视、电影等行政处罚及相关的行政强制、监督检查职责。负责依法受理对文化、文物、旅游、出版、广播电视、电影等市场违法行为的投诉举报,监测处理网络舆情。负责文化、文物、旅游、出版、广播电视、电影等经营场所管理人员的培训教育,做好相关考核评价工作。负责旅游者投诉、举报和游客购物退货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并依法履行法律法规规章赋予的其他职责。
    人员编制:核定事业编制6名。设大队长1名(副科级)。编制结构为:管理人员编制6名。

上一条:禄丰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信息公示
下一条:云南黑井井盐文化博物馆设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