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 >> 金山镇

金山镇经济发展办公室职能职责及业务范围情况

日期:2022年01月1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职能职责:联系市统计局、市工信局、市应急局、市环保局、市发改局、市工商联、市招商局、国家统计局禄丰调查队、禄丰市工业园区管委会等部门,完成镇党委政府和联系部门交办的工作任务。

二、工作业务范围

(一)统计业务:一、二、三产业统计工作;固定资产、招商引资统计工作;经济普查、农业普查、人口普查、人口抽样调查等。

(二)安全生产工作:负责工矿企业的日常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违规操作,要求企业尽快整改,对不能整改和拒不整改的上报市应急局,负责金山镇安全管理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开展。

(三)环境保护工作:督促辖区各单位加强环保工作,与安全生产日常监管工作进行捆绑来开展环保日常监管工作,重点放在对企业的监管上,对环境污染事件和环保举报案件及时进行协调处理,不能处理的尽快上报市环保局。

(四)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接待客商工作,对项目落地,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对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能解决的尽量解决,不能解决的做好与上级部门的衔接工作。

(五)负责金山镇商会的日常工作开展,完成市工商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六)完成各联系部门下达的经济指标任务,并同时做好项目包装、涉及发改和工信部门的项目审批上报工作。

(七)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完成市级各部门交办的其它临时工作任务。

(联系电话:4141332)

 

                                                                                         金山镇经济发展办公室

                                                                                             2022年1月13日

                                              

上一条:金山镇协调办工作职能职责
下一条:金山镇规划办职能职责和业务范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