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常见问题问答

戴口罩有哪些新要求?

日期:2021年08月1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答:戴口罩的新要求如下:

公众方面,此前说在室外场所可以不戴口罩,这次提出来,在室外,如果人群密集的话要求戴口罩。家庭应配备一些高等级防护的口罩,在去医疗机构就诊过程中佩戴。

  • 境外输入和传播风险较高的岗位人员,工作期间全程佩戴颗粒物防护口罩。

  • 医疗机构工作人员,除医务人员直接接触污染物的人员做好重点防护以外,要求接触潜在污染物的人员,比保洁人员、护工、水暖工等,在工作期间全程佩戴颗粒物防护口罩。在医院里工作的其他人员,比如保安、导医等,需要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者以上防护级别的口罩。

  • 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工作期间要求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者防护等级以上的口罩。

上一条:国家《城市容貌标准》对建筑的阳台等有哪些规定?
下一条:禄丰户籍在省内异地任教的老师调回禄丰要什么条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