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常见问题问答

《云南省城市公共交通管理办法》规定公共交通的规划和建设的主要内容是什么?

日期:2018年12月09日   作者:邹志荣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

答:城市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应当符合城市公共交通规划,并与轨道交通和其他交通方式的基础设施相协调城市人民政府应当优先安排公共交通设施建设用地,将公共交通场站和配套设施纳入城市旧城改造和新城建设计划。城市公共交通规划确定的停车场、枢纽站、首末站、保修场等城市公共交通服务设施用地,符合划拨用地目录的,应当划拨供给。新城区开发、旧城区改造、居住小区建设和体育场馆、飞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码头,以及大型商业中心、大型文化娱乐场所、旅游景点等工程项目的规划、建设,应当按照城市公共交通规划配套建设公共交通场站,并实行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竣工、同步交付使用。

上一条:违反《云南省城市公共交通管理办法》规定的行为应当承担什么责任?
下一条:《云南省城市公共交通管理办法》规定公共交通的原则是什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