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重大决策预公开

禄丰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禄丰市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

日期:2022年02月08日   作者:   来源:禄丰人大    点击:[]

禄丰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禄丰市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与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

(2022年1月28日禄丰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禄丰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禄丰市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禄丰市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会议同意禄丰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禄丰市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禄丰市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禄丰市2022年财政预算。

上一条:禄丰市拟新建第二污水处理厂
下一条:禄丰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禄丰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