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重大决策预公开

禄丰市2020年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意见征集结果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作者:   来源:禄丰人大    点击:[]


加大税源培植力度,提升财力质量,依法依规组织收入,科学合理安排支出,努力增收节支,确保年初人代会确定目标的实现。

严格执行一法两条例规定,始终遵循先有预算、后有支出的原则,坚决杜绝无预算支出,严把预算支出关,硬化预算约束,强化预算执行,全面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

严守三保底线,将三保工作落到实处,加快拨付上级专项补助资金,严禁拉用专项资金平衡财政,积极消化长期占用各预算单位的限额资金。

继续加大向上争取资金力度,有效缓解财政收支压力,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树牢科学发展观,量力而行搞建设,严禁违法违规举债;加强债券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切实发挥项目资金使用效益,明晰资金的偿还渠道,严防新增债券资金成为新的政府债务;加强政府性债务监管,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努力消化政府性债务存量,依法依规举债,坚决遏制隐性债务增量,确保财政经济稳健运行、可持续。

加强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规范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管理。


上一条:关于禄丰市2020年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
下一条:关于向社会征集禄丰市政协提案参考选题和提案线索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