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三严三实”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我市开展第四轮巡回指导

日期:2022年01月10日   作者:徐永帅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1月4日至6日,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我市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第四轮巡回指导。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分别到中村、土官、金山等乡镇和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融媒体中心等部门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市委高度重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头戏”,抓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措施有力、方法得当、效果明显等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针对下步工作巡回指导组强调,禄丰要继续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并把此项工作作为今年上半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落实;要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为民办实事承诺事项一一兑现落实到位;要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收尾总结工作,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经验成效、特色亮点和存在问题;认真做好痕迹资料收集整理、立卷归档工作,确保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圆满收官;要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严格程序、对照标准,各巡回指导组要加强督促指导,确保高质量如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上一条:禄丰:以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 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下一条:张文旺到禄丰市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