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聚焦人代会】禄丰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日期:2018年05月0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9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县会务中心中会议厅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红芸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代表团团长、副团长,组织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正式候选人名单和审查各个报告的情况汇报;决定了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听取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议案情况及处理意见的报告,经过表决,决定把《关于加快实施广黑公路建设项目,解决沿线群众出行难问题的议案》列为大会议案;听取了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和关于2017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文:县人大常委会 侯成龙 钱玉珍

图:县人大常委会 王立海

上一条:县政协召开常委会听取各组讨论情况汇报
下一条:【聚焦人代会】禄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