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聚焦人代会】禄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日期:2018年05月0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8日上午,禄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县会务中心大会议厅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大会由主席团常委主席、执行主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山学兵主持。

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的是:

山学兵 杨继周 李红芸 李开传 鲁光埔 普 平

李忠民 严琼华 吴加顺 张文金 江志彩 梁 滔

王 华 赵 英 刘丽美

李红芸代表禄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禄丰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李红芸指出,2017年,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全县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共组织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会议9次、主任会议12次,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专项工作报告18项、议案1项,作出决议、决定和审议意见17个,开展执法检查4次,组织代表视察5次,专题询问1次,专题调研1次,对2个部门开展工作评议,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禄丰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红芸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县有机统一,在中共禄丰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依法履职,主动作为,为禄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大会还听取了县人民法院院长余文乾所作的《禄丰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和贵所作的《禄丰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全体人大代表、列席人员、特邀人员、旁听公民参加大会。

文:县人大常委会 侯成龙 钱玉珍

图:县人大常委会 王立海

上一条:【聚焦人代会:简报第七期】认真履行职责 推进依法治理
下一条:【聚焦人代会】禄丰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