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禄丰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日期:2019年01月20日   作者:侯成龙 王立海海 钱玉珍   来源:禄丰人大    点击:[]

2019年1月2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工作人员会议,对大会服务工作进行“总部署”,对大会工作人员进行“总动员”,对会议议程、日程安排作说明,并安排相关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琼华出席会议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做好文秘、行政、宣传会务、议案、安全保卫、会风会纪监督等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谨的工作态度、优质的服务水平、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大会各项服务工作,为圆满完成本次大会各项任务作出积极的努力,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组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各代表团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县政协召开常委会听取各组讨论情况汇报
下一条:禄丰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