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出席禄丰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陆续报到

日期:2019年01月21日   作者:侯成龙 王立海 钱玉珍   来源:县人大    点击:[]

1月21日上午,参加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陆续向大会报到,到指定地点签到并领取会议文件。

在未来的几天里,他们将传递民声、反映民意,共议改革发展大计,共商富民强县大业,为“推动新时代禄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即将召开的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计划、财政工作报告,进一步明确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动员和激励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共谋发展,为打造“楚雄东部增长极”、“产业重镇”和彝州发展的“压舱石”、“顶梁柱”而不懈奋斗。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最佳状态参加会议,自觉遵守会议纪律,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反映基层群众的心声,为禄丰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勇于担当。

上一条:县政协召开常委会听取各组讨论情况汇报
下一条:禄丰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