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生态环境 >> 正文

禄丰市大力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期间宣传

日期:2021年09月02日   作者:张纯文   来源:环保局    点击:[]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等16个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发改环资〔2021 〕1157号)精神以及省州统筹安排,8月28日,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牵头组织14家单位在禄丰市金山镇金山南路邮政大楼前集中开展了主题为“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和主题为“低碳生活,绿建未来”全国低碳日活动。活动当天,通过悬挂宣传标语7幅、放置展板14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650余份、现场讲解等方式,对节能降碳等知识进行了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节能、低碳行动,引导全民节能、低碳、循环、绿色发展方式,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工作方式。从而提升全民节能意识,引导广大群众养成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的行动为守护美丽家园作出贡献。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张纯文

上一条:李克强出席第七届世界自然保护大会开幕式
下一条:中央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第二十五批交办“X2YN202105010016”信访举报件整改落实情况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