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生态环境 >> 正文

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集中观看《开尔行贿记》警示教育片

日期:2021年08月15日   作者:刘诗园   来源: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    点击:[]

8月9日上午,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学习了《开尔行贿记》警示教育片,全体干部职工共29人参加。

“开尔行贿案涉及105名国家公职人员,涉及省管干部9人,处级及以下公职人员96人。其中,立案审查调查并采取留置措施12人,省管干部3人,处级干部3人,其他公职人员6人。党纪(政务)立案24人,省管干部5人,处级干部14人,其他干部5人。”云南省纪委监委推出警示教育片《开尔行贿记》,披露了昆明开尔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围猎”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攫取不当利益最终受到惩治的个中细节,释放出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的强烈信号。

集中观看后,大家深受教育和启示,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以案为鉴、吸取教训、严守纪律,坚持“鸣钟示警”,切实铸牢忠诚根基,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自觉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时刻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刘诗园

2021年8月11日

上一条:禄丰市召开省级生态环境联合执法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禄丰:“三项”措施 护生态环境资源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