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生态环境 >> 正文

禄丰市对标对表抓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日期:2021年06月21日   作者:   来源:市政府办    点击:[]

从近期召开的政府常务会议上获悉,为全面、全力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切实按照标准、时效把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由常务副市长鲁潜同志负责统筹协调,有关乡镇、市级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工作安排上来,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不折不扣抓实问题整改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有关乡镇和市级部门要切实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坚持问题不销号不放过的原则,抓紧抓实抓细各项整改工作,坚决杜绝出现“整而不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已明确牵头负责25个反馈问题整改的责任领导,若工作岗位在市内进行调整的,要坚持一抓到底,继续负责抓好相关整改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整改实效,以最高标准、最严制度、最硬执法、最实举措,切实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所有问题坚决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四是要强化督查督办,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和各牵头单位要加强问题整改督查督办工作力度,对于问题整改不到位、进度滞后的,及时予以通报,对整改进度严重滞后的开展挂牌督办,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整改工作。

上一条:禄丰市2021年新增土壤污染重点监管企业单位名录
下一条:2021年5月全州主要河流水质监测状况月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