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生态环境 >> 正文

州委书记杨斌赴禄丰广通调研督导环保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日期:2021年04月16日   作者:汤茹媛   来源:    点击:[]

4月13日,州委书记杨斌同志率队到广通青山铜镍冶金科技有限公司专题调研督导环保发现问题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并召开推进会议。

杨斌一行到禄丰市广通青山铜镍冶金科技有限公司对省级生态环境联合执法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实地调研。通过听汇报、走现场,详细了解广通青山铜镍冶环保问题整改、固体废物(铜浸出渣)堆场围挡、遮盖、洒水降尘等污染治理措施、“排污许可证要求的定期检测,废气检测”、“地下水检测”、“固体废物(铜矿渣)毒性浸出试验”等具体举措和问题整改推进情况。

杨斌要求,企业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精准科学制定、治根治本、经得起检验的整改方案,并按照方案及时、精准、科学、安全实施整改;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不断创新优化生产工艺,升级完善产品结构,助力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市政府要认真履行属地责任,举一反三、迅速行动、科学统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潘红伟,州政府副秘书长保永刚,州工信局局长解正伟,州财政局局长唐聆燕,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莫绍周;市委书记周志远,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继周,副市长段元生,禄丰工业园区管委会书记夏方,市工信局局长苏子银,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局长贾进辉,广通镇镇长王发增陪同调研。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汤茹媛

2021年4月13日

上一条:楚雄州副州长王建雄一行赴禄丰市督导调研中央环保督察举报件整改落实工作
下一条:州生态环境局执法支队支队长杨红星到禄丰市对交办的环境问题开展现场督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