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生态环境 >> 正文

州生态环境局局长曹波赴禄丰市现场指导督察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环境问题

日期:2021年04月16日   作者:汤茹媛   来源:    点击:[]

4月10日上午,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局长曹波一行赴禄丰市对交办的环境问题调查整改情况开展督察。督察组对当前禄丰市办理的环境案件逐一查看,并听取了相关部门就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件办理情况的汇报。

曹波强调,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环保督察工作,抓好交办案件的办理,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任务。二是要把办理督察组交办的案件作为重中之重,照单全收、主动认领、迅速核查、立即整改,依法依规处理并向社会公开处理结果。三是要做到“三个坚决”,即坚决把案件查明、把问题查清,不放过一个问题,不遗漏一个细节;坚决依法依规办理,把问题整改到位,把违法违规人员处理到位,把处理结果公开到位;坚决做到见底见效,健全长效机制,确保不出现反弹。

曹波指出,开展环保督察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也是一项重要创新举措。接受和配合督察是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具体体现,是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和“四个着力”“三个推进”要求、推动禄丰市发展的重大机遇,也是禄丰人民福祉的迫切需要。禄丰市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州委要求上来,全力把案件办理等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汤茹媛

2021年4月13日

上一条:州生态环境局执法支队支队长杨红星到禄丰市对交办的环境问题开展现场督察
下一条: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扎实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核安全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