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生态环境 >> 正文

州长迟中华在禄丰县调研时强调:全面彻底如期高质量抓好环保执法检查问题整改

日期:2021年03月25日   作者:李瑞洁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3月24日,州人民政府州长迟中华率队到禄丰县对楚大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和省级生态环境联合执法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调研。

在玉楚高速公路、楚大高速公路建设现场,迟中华认真听取高速公路建设征地拆迁、电力线路迁改等情况汇报。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统筹调度,强化部门协同,强化目标责任,强化工作保障,着力破解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项目高质量克期完成;要加强工程质量管控,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安全、人员安全,建廉洁工程。

在禄丰县广通青山铜镍冶金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宸磊建材有限公司调研推进环保执法检查问题整改工作时,迟中华要求,要以极高的政治站位扛稳压实环保执法检查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坚决全面彻底如期高质量抓好整改工作,确保整改质量和成效;要杜绝侥幸心理,严格标准、细化措施,做到整改过程规范、整改痕迹规范,持续推进企业环保工作运行规范;要举一反三、深剖原因,以自我革命精神开展自检自查和主动整改,守牢兜实底线,督促落实企业的社会责任和生态责任,建立整改长效机制,巩固和拓展整改成效,确保整改工作经得起检验;要坚持生态优先,坚决按照时限要求严格依法依规开展整改,绝不能虚假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要主动指导督促企业整改,服务企业需求。

上一条:禄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七举措强力推进“净餐馆”专项行动
下一条:禄丰县召开省级生态环境联合执法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第二次调度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