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生态环境 >> 正文

禄丰县召开省级生态环境联合执法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第二次调度会议

日期:2021年03月11日   作者:鲁正林   来源:    点击:[]

3月2日禄丰县人民政府为精准抓实省级生态环境联合执法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在县会务中心视频会议厅召开省级生态环境联合执法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第二次调度会议。参会人员有县级领导、县级有关部门及各乡镇长、分管副乡镇长和相关人员。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会上,副县长段元生要求:一是各乡镇、行业自我排查,举一反三,消除环境安全隐患;二是乡镇与行业部门加强协调沟通;三是各县级部门做好指导及验收工作。

下步工作中,副县长段元生提出四个必须:一是3月9日前各乡镇各部门问题整改完成率必须达到60%以上;二是本周内必须完成问题整改方案编制工作;三是企业主体责任必须压实;四是整改目标任务必须在3月20日前完成整改工作。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督察办 鲁正林

2021年3月5日

上一条:州长迟中华在禄丰县调研时强调:全面彻底如期高质量抓好环保执法检查问题整改
下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莫绍周“一线”督导禄丰环保问题整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