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生态环境 >> 正文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莫绍周“一线”督导禄丰环保问题整改

日期:2021年03月11日   作者:龚青云   来源:    点击:[]

2021年3月4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莫绍周带队,州环评审批科、禄丰分局、勤丰镇人民政府相关同志参加,采用“一线”工作法,到勤丰工业园区助推环保问题整改。

一是通过召开座谈会形式,主动服务。听取禄丰龙蟒佰利联集团新立钛业公司在新建3万吨海绵钛项目和已建1万吨海绵钛提质改造项目环评审批过程中遇到难题,主动服务,莫绍周提出合理化建议3条,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瓶颈;主动与省评估中心和省生态环境厅对接;避免企业少走弯路,提高工作效率。

二是通过实地查看,精准施策。先后深入到禄丰龙蟒佰利联集团新立钛业公司、天宝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禄丰勤攀磷化工有限公司、云南威龙化工有限公司四家,在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线尾气在线监测系统;污水处理系统;固废、危废处置;放射源管理及辐射安全等情况后,针对四家企业涉及15个整改事项,现场进行一对一、点对点指导,出实招,提出具体可行整改措施30余个。

三是通过典型案例剖析,坚定信心。莫绍周通过正反两面案例剖析,鼓励企业克难攻坚,坚定信心和决心;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全面彻底高质量如期完成问题整改工作,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龚青云

2021年3月5日

上一条:禄丰县召开省级生态环境联合执法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第二次调度会议
下一条:关于禄丰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来看州长怎么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