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生态环境 >> 正文

杨斌在禄丰调研企业生产和环保整改工作

日期:2021年02月19日   作者:   来源:云南楚雄网    点击:[]

2月17日,州委书记杨斌深入禄丰龙蟒佰利联集团新立钛业公司和云南锦润数控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环保整改等重点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环保问题整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全面彻底高质量如期安全抓好环保问题整改,坚持高站位、宽视野、大格局、切实际,做好产业发展规划。

杨斌先后深入两家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创新、发展愿景等情况,以及绿色生产、环保整改等工作。杨斌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环保问题整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全面彻底高质量如期安全抓好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生态环境联合执法检查发现问题整改,以整改的实际成效进一步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楚雄落地落实,推动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推动我州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杨斌强调,要围绕高质量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要求,认真落实省培育万亿级千亿级产业,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部署,坚持“两型三化”“一突出两打造”,坚持高站位、宽视野、大格局、切实际,做好产业发展规划,全力加快中国绿色新钛谷和绿色智能制造数控产业园建设。

杨斌要求,企业要坚持把“里子”和“面子”统一起来,强化安全和绿色生产;要从生产、经营、管理等全过程,逐步推向数字化、智能化和网络化;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加快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注重市场营销、人才培养、集成创新、产品研发,全面提升企业发展竞争力。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向企业学习闯市场、抓管理的能力,学习企业家精神,构建“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为企业提供更优的政策、更优的环境、更优的服务。当前,要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

上一条:关于对年开采加工30万吨钛原矿技术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的公示
下一条:2021年1月全州主要河流水质监测状况月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