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生态环境 >> 正文

县长杨继周到省生态环境厅汇报省级生态县创建工作

日期:2020年09月25日   作者:袁应华   来源:环保局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与人口、资源、环境相协调,使绿水青山产生巨大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生态环境。

9月17日,禄丰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继周到省生态环境厅汇报省级生态县创建工作,与省厅生态处邓加忠处长对接、座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段元生、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副局长龚青云参加。

县长杨继周就我县处于滇中产业新区的中心位置,同时作为云南省工业园区产业示范基地,如何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的关系,与邓加忠处长作了汇报交流。希望省生态环境厅进一步关注支持禄丰的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以项目为载体、发展绿色产业、生态工业园区等,推动禄丰县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邓加忠处长对我县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生态保护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禄丰县委、县人民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并表示省厅生态处将继续帮助我县实现县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禄丰 袁应华

2020年9月21日

上一条:2021年1月全州主要河流水质监测状况月报
下一条:县长杨继周调研星宿江污染防治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