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生态环境 >> 正文

县长杨继周调研星宿江污染防治工作

日期:2020年09月25日   作者:袁应华   来源:环保局    点击:[]

9月11日,县人民政府县长杨继周率队到金山镇、一平浪镇、彩云镇、恐龙山镇实地调研星宿江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副局长杨俊、禄丰县水务局副局长樊志成,流域内乡镇人民政府镇长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全面了解水文站国控断面水质自动站运行情况及上游水污染防治情况,对县城至恐龙山镇九渡星宿江河道进行巡查。据了解,近年来水文站水质不稳定,主要原因是城区污水管网年久失修,部分管网不配套,旧城棚户区改造对水文站水质监测有严重的影响。县长杨继周指出,星宿江水文站断面水质长期稳定达标至关重要,事关禄丰经济社会长远发展,是禄丰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有关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调查研判,找准找全制约因素,采取措施确保国控断面水质长期稳定达标。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 袁应华

2020年9月14日

上一条:2021年1月全州主要河流水质监测状况月报
下一条:禄丰夯实省级生态文明县创建工作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