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生态环境 >> 正文

中共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党组抓实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0年09月03日   作者:邓婷汤茹媛   来源:    点击:[]

8月26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党组召开科级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副局长杨俊、局办公室主任刘诗圆、政协委员李汐晨列席会议。

县委第十六联系督导组(县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局纪检组)王国林同志、何明忠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禄丰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龚青云作动员讲话并代表分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相互之间逐一开展诚恳的批评。

龚青云在动员讲话中要求:要深刻领会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禄丰县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针对巡视组提出的整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和完成时间,确保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禄丰县反馈意见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严肃认真,深刻对照剖析。认真对照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要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指要害。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把听取意见作为自我认识、自我提高、自我革新的重要手段,真正达到警示警醒、红脸出汗的效果。

龚青云在总结讲话时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局党组班子和成员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讲政治贯穿始终,把巡视整改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强化措施,抓实整改。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抓好整改,抓好分管股室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切实把加强领导和强化管理落实到各个环节。三是压实责任,立足实效。党组班子成员要按照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禄丰县反馈意见整改要求和责任分解,压实整改责任,把整改工作与局机关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禄丰分局各项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在会前,研究制定了《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党组及科级领导班子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禄丰县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按整改方案有序推进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各位党组成员采取自学方式认真学习了相关的文件会议精神,切实增强了落实好巡视反馈意见,认真做好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组织开展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谈心谈话,在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形成了“批评意见清单”,并按程序报县委进行审核把关,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营造了良好氛围,各位党组班子成员主动认领班子存在问题,深刻对照检视剖析,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 邓婷 汤茹媛

2020年8月28日

上一条:2021年1月全州主要河流水质监测状况月报
下一条:禄丰县四举措打好蓝天保卫战

关闭